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F-22A隐形战机将首次亮相印度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8:50  东方网
美国空军F-22A战机与F-15C战机编队巡航 美国空军F-22A战机与F-15C战机编队巡航

  东方网1月27日消息:印度著名国防期刊《国防信息》的网站1月26日报道称,目前全球战力最强的美制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将有望亮相今年2月9日在班加罗尔开幕的印度国际航展。届时,该型战机将首次出现在印度的天空。

  据悉,美印两国的相关部门正在就“猛禽”战机参展的具体细节进行讨论,不过,有消息人士证实,在航展期间进行静态展示的F-22战机将会有两架。印度国防部发言人此前曾表示,F-22将会亮相班加罗尔航展,此举将有望使参观人数创下新的纪录。

  虽然美国的F-22隐形战斗机从2005年起便已服役,但该型战机却很少出现在美国之外举行的航展上。F-22首次参加的国外航展是在2008年举行的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2010年,该型战机还曾亮相智利航展和迪拜航展。

  分析人士指出,F-22亮相班加罗尔将有助于大幅度提升印度国际航展的知名度和吸引力。(编译:北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2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