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完成P-8A海上巡逻机结构完整性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9: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P-8A反潜巡逻机效果图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P-8A反潜巡逻机效果图
资料图:波音公司P-8A反潜巡逻机 资料图:波音公司P-8A反潜巡逻机

  [据波音公司网站2011年1月21日报道]波音公司宣布,该公司已于1月7日全面完成了P-8A“海神”(Poseidon)海上巡逻机的机身静态试验。此项试验开始于2009年,用以证实机身的结构完整性。

  用于该项试验的地面测试机S1接受了154种不同测试,测试过程中其负载均等于或超过实际飞行中的设计载荷。在其中74项测试中,机身甚至承受了达到最高设计载荷150%的负载。测试机上安装有4000多个应力传感和校准部件,进行数据采集以备分析。试验证实机身结构设计合理。

  今年九月,波音P-8A的小组将翻新升级测试机S1,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海军空中作战中心进行进一步试验。今年更晚些时候,波音公司将在地面测试机S2上进行疲劳试验。

  美国海军计划采购117架P-8A型多任务海上飞机,取代原P-3机队,执行反潜、反水面舰只、情报、监视和侦查任务,预计于2013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P-8A机型在波音737-800基础上进行设计和开发,由波音公司领导的工业小组共同完成,包括CFM国际公司、诺格公司、雷神公司、Spirit航空系统公司、BAE系统公司和GE航空。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