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美女保镖身材高挑执行任务时常受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 10:19  世界报
马英九的保镖林姿妤,23岁,大眼睛,鹅蛋脸,长头发,身材高挑,穿着时髦,长相清秀漂亮。 马英九的保镖林姿妤,23岁,大眼睛,鹅蛋脸,长头发,身材高挑,穿着时髦,长相清秀漂亮。
林姿妤父亲在台湾开了一家跆拳道馆,她从小在父亲身边耳濡目染,练就一身功夫。 林姿妤父亲在台湾开了一家跆拳道馆,她从小在父亲身边耳濡目染,练就一身功夫。

  对于女性来说,漂亮无疑是骄傲的资本,但对于某些女性来说,漂亮却是麻烦之源,比如女保镖。作为保镖,长得太漂亮反而影响工作,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保镖林姿妤确是个“另类”。

  林姿妤,23岁,大眼睛,鹅蛋脸,长头发,身材高挑,穿着时髦,长相清秀漂亮,外形与“保镖”的高大威猛感觉毫不沾边。马英九喜欢深入民间,而在其左右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穿白色上衣或铁灰色上衣的贴身保镖。作为第一线的护卫,林姿妤每天都跟着马英九跑行程,身着便服在外围警戒。据说,由于外表靓丽随和,经常会遇到不知情的民众以为她是普通的围观民众,上前乘机搭讪,趁机骚扰,常让林姿妤十分尴尬。

  漂亮美眉如何会走上保镖之路?还得从林姿妤的家庭说起。林姿妤父亲开了家跆拳道馆,她从小在父亲身边耳濡目染,练就一身功夫,之后进入“中央警察大学”,并在2005年“全台大专院校运动会”上获得女子甲组跆拳道第一量级铜牌。

  2007年6月,年轻的林姿妤开始成为政要们的贴身护卫。据说,像林姿妤这样的保镖都归台“国安局特勤指挥中心”管辖,“最高使命”就是保护台湾地区政要及其家人安全,因此他们被称为台湾“终极保镖”。目前“终极保镖”的人数约在150人左右,每次马英九出行,会有10名以上保镖随行。

  在台湾地区,女保镖和男保镖一样,大多来自警察系统。关于女保镖最后会委派给哪位官员护驾,一般的流程是由警官队先从察言观色、反应速度、主动性等方面进行评分后,再进行推荐,由官员通过后派任。当然,个性不合或不习惯,是可以要求更换的。王清峰就曾说过,和美女保镖一起工作,越吸引眼球越好。看来,台湾政要们选择美女保镖,显然还有安全以外的考虑。因为政坛,也是眼球效应的最佳战场。(文/澳门《新华澳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保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