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部队救出遭劫持船员打死8名索马里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4:48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网站上的“三湖珠宝”号照片 网站上的“三湖珠宝”号照片
资料图:韩国海军“崔莹”号驱逐舰 资料图:韩国海军“崔莹”号驱逐舰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国青海部队21日成功救出被劫持的“三湖珠宝”号所有船员,并打死8名索马里海盗。

  15日,韩国“三湖珠宝”号化学品运输船(1万吨级)在印度洋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据悉,“三湖珠宝”号上有21名船员,其中8名是韩国人,2名是印度尼西亚,11名是缅甸人。被劫持地点是阿曼和印度之间的印度洋北部海域,当时“三湖珠宝”号正从阿联酋驶往斯里兰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军队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