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计划在2015年前将西北岛屿建成军事要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8:20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12月19日,韩国士兵在延坪岛巡逻 资料图:12月19日,韩国士兵在延坪岛巡逻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计划在2015年之前将西北岛屿建设成军事要塞。

  军方消息人士18日表示,韩国防部计划在2015年前将“西海”五岛建设成军事要塞,2012年要将核心战斗装备部署到五个岛屿上,今年下半年还将成立负责西北岛屿防御的西北海域司令部。

  据悉,去年11月23日朝韩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后,韩国军方修改了原先以防御大规模登陆战为主的防御概念,制定了发生冲突时可有效反击的战略。

  根据新的战略,西北岛屿军事要塞计划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居民和兵力的存在率,加强反登陆能力,提高防空能力、加强针对朝鲜挑衅行为的打击能力。军方还考虑建设连接防空洞的通道,扩充军队装备保护设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军队 军事要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