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希望扩大与印度建造海军舰艇方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6: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印度防务网站2011年1月15日报道]英国表示希望扩大与印度在海军舰艇建造方面的合作。

  英国驻印度的高级专员表示,两国合作具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因为印度与英国建造舰艇的方式有诸多相同之处。而在运行方式上也与印度有共同之处。因此两国在海军舰艇建造方面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

  印度和英国海军合作历史悠久,曾在印度海军服役的两艘航母都是从英国购买的。印度目前正在实施军队现代化计划,目前已经有意向与各类国防装备生产国进行合作,在未来10年内投入国防领域的资金将达到1千亿美元。(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舰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