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希望歼20能在2017至2019年间装备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9:39  东方网
资料图:空中试飞的中国歼20战机 资料图:空中试飞的中国歼20战机

  东方网1月17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月14日报道,目前世界公认只有美国掌握了隐形战机的生产秘密,中国第5代隐形歼击机歼-20虽然首飞成功,但是距离列装还有一段时间。中国希望新飞机能在2017到2019年之间装备部队。

  中国官方在国内几家网站披露了1月11日歼-20在四川成都上空成功首飞的15分钟视频后证实了相关消息,并且希望新一代战机能在2017-2019年间列装。

  中国歼-20首飞正好赶在美国防长盖茨访华期间,他曾公开声称,中国领导人表示此次试验并非刻意安排,而是事先计划好的。路透社援引美国防长盖茨的话报道称:“我直接向中国领导人胡锦涛询问这件事。他回答说,进行试验和我这次访问无关,是事先计划好的。我们就此结束了这个话题。”

  美国海军情报局局长多塞特认为,中国隐形战机歼-20原型机的研制及其量产型的生产和装备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在今后几年内不会列装。尽管中国,还有俄罗斯仍在继续努力制造新一代隐形战机,但是到目前为此,唯一拥有隐形歼击机生产技术的仍然只有美国。(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J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