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二炮原参谋长魏凤和升任副总参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7:05  解放军报
资料图片:2008年9月,魏凤和为二炮军事技术大比武选手颁发证书。(来源:人民网) 资料图片:2008年9月,魏凤和为二炮军事技术大比武选手颁发证书。(来源:人民网)

  总参领导1月14日下午集体会见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的总参获奖代表并举行了座谈。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作了重要讲话。

  陈炳德指出,当前,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信息技术发展正在孕育新的重大突破,这是科技工作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一定要珍惜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把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这条主线贯穿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全过程和各领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向先进的军事理论、向科技进步、向高新技术武器装备、向高素质人才、向科学合理的体制编制和政策制度、向精细化管理和保障要战斗力。要坚持以军事需求为牵引,牢固树立为战斗力服务的思想,把服务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作为科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科技工作紧贴使命任务、紧贴作战需要、紧贴部队实际。要坚持以人才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研攻关、决策咨询、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造就一大批能够担当重任的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要坚持以制度机制为保证,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资源整合和竞争激励机制,营造鼓励创新、鼓励探索、鼓励超越的良好环境。

  陈炳德要求广大科技人员大力弘扬报效祖国的奉献精神、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努力做忠诚于党、忠诚国家、忠诚国防科技事业的模范,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中施展才华、创造辉煌。

  副总参谋长章沁生、马晓天、孙建国、侯树森、魏凤和,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陈勇参加座谈。某研究所研究员王建新、信息工程大学教授马秋禾等4名获奖代表发了言。(胡杰、特约记者张彦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军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