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新一轮对台军售成形将升级台军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1:16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台军列装的美制F-16战机 资料图:台军列装的美制F-16战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盛顿时报”军事专栏“五角圈内”(Inside the Ring)今天指出,美国新一波对台军售已经成形,其中包括台湾现有145架F-16战机提升性能所需引擎、飞弹与电子装备。

  专栏指出,台湾申购F-16 C/D的案子仍在讨论之中,但美方决定先为现有战机提升性能。这批总额达40亿美元的军售案,将包括可能为“主动电子扫瞄阵列”(AESA)的雷达系统,以及AIM-9X空对空飞弹。

  美台商业协会(US-Taiwan Business Council)会长韩儒伯(Rupert Hammond-Chambers)表示,除了国务院以外,其他所有相关政府机关都已经同意这波军售。

  韩儒伯认为,行政部门正式将这批军售通知国会的时点,应该在今年稍晚。(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