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规定新武器须经一年战力评估后再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7:46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 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1月13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对新武器接连出现的缺陷表示,往后研发的主要武器必须经过一年的战力评估,然后在进行批量生产。

  报道称,韩国防卫事业厅13日发表的《2011年工作计划》表示,对于K系列装备、新高速舰艇、新型战斗机等出现的缺陷和问题,将进行深层次的分析,以防止类似事例重复发生。据了解,韩国防卫事业厅将先确保充分的试验评估时间,在研发后选择示范部队进行为期一年的战力评估,然后再进入批量生产。另外还将加强对武器体系的功能验证,并增强技术质量院的质量管理人力。

  据悉,韩国防卫事业厅今年的事业项目为:下一代军用卫星通信体系、新一代对炮兵探测雷达、侦察用无人飞机(UAV)、批量生产K-55A1自行火炮、可清除障碍物的战车、新型战斗支援舰、新型护卫舰、战斗机、批量生产F/A-50教练/攻击机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