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拟立法将海军陆战队编制为独立军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6:22  环球时报官方微博
资料图:韩国海军陆战队员进行实战演练 资料图:韩国海军陆战队员进行实战演练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KBS电视台1月12日报道,在朝韩炮击事件发生之后,韩国国会议员开始推动国会立法,使海军陆战队能成为一个独立军种。

  韩国大国家党议员郑美京12日在公布的报道资料中表示,她将在本周内向韩国国会提出《国军组织法修订案》,其主要内容是,使海军陆战队成为一个独立军种,单独拥有人事、作战和装备运行的权利。此外,海军陆战队总司令也将参加联合参谋会议。

  另一方面,韩国最大的在野党--民主党议员辛鹤用也将向韩国国会提出《国军组织法》等3个相关法律的修订案,其主要内容为,使海军陆战队拥有单独的预算和人事权,与原来的陆海空三军并列,这样韩国军队将成为拥有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四军”建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陆战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