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披露洛-马公司可能要重新设计F-35B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7: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洛-马公司研制的F-35B型垂距起降战斗机 洛-马公司研制的F-35B型垂距起降战斗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1年1月6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表示,美国洛·马公司可能要重新设计F-35B的机身和动力系统,其结果是增加了飞机重量和采购的费用。同时F-35B的生产也将排在洛马生产进度安排的最后。美国国防部计划在今年购买32架F-35飞机,只比去年购买31架第四批低速率生产型多1架。

  盖茨在1月6日提出在未来5年要从“不需要的项目”中抽出1000亿美元以发展新的优先项目,F-35项目的调整是这个方案的一部分。盖茨认为下一代轰炸机是未来优先发展的项目以应对反介入力量的挑战,宣布美国空军将向国会重新提出下一代远程轰炸机的2012财年预算申请。美国海军计划加速研制和生产下一代干扰机(NGJ)以取代EA-6B和EA-18G电子战飞机上的ALQ-99干扰吊舱。除了近期购买更多的F/A-18E/F和F-35B,美国海军还将延长150架现役F/A-18飞机的寿命。(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宣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