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空军今年将举行联合军演 F-22可能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4:55  环球时报[ 微博 ]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隐形战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隐形战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有鉴于2010年联合军演的成功举办,俄罗斯和美国空军计划在今年举行新一轮联合军演。

  美联社报道称,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2010年11月美俄举行的联合军演“非常顺利和成功”,因此计划2011年再次举行联合军演,届时可能还有加拿大参加。新一轮军演内容将包括“拦截和护送‘遭恐怖分子劫持’的民航飞机”。

  报道称,参加军演的飞机将从阿拉斯加起飞经过太平洋抵达俄远东地区,然后返回。演习目的是训练俄美空军协同“拦截”作战能力,以及双方指挥调度的配合。预计,参加演习的战机包括美国的F-22“猛禽”、俄罗斯的米格-31、E-3B预警机以及空中加油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