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新版台历间接证实雄风-3导弹已试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台军自行研制的雄风-3型巡航导弹 台军自行研制的雄风-3型巡航导弹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印制台历是台军的传统。台海军在2011年印制的台历里,意外让秘密研发多年,目前已经少量部署在“成功级”导弹巡防舰上的“雄风三型”导弹试射图片曝光,这也让今年台历成受人瞩目的焦点。

  报道说,雄风三型导弹是台湾自行研发的超音速反舰导弹,2006年网络流传雄三飞弹试装在“成功”级导弹巡防舰上,进行战斗系统整合测试的消息。2007年“防务表演”上,雄三导弹以“裸弹”方式展示,首度曝光。到了2009年的“航太暨防务工业展”,雄三导弹再度正式展示。

  据悉,台军方对雄三导弹的部署情况一直保持高度机密,目前只知道在“成功”级导弹巡防舰上有少量部署,海军在2011年的台历里,间接证实雄三导弹应该已经进行过试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雄风-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