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韩国与美日等携手制造半岛安全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8:05  环球时报[ 微博 ]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1月3日消息,朝鲜平壤广播电台当天下午以“煽动反共和国对决的安全骚动”的题目进行报道说,“南朝鲜傀儡”(韩国)与美日等外部势力携手,发起军事“挑衅”,制造朝鲜半岛的安全危机。

  报道称,该广播电台就韩国总统李明博在2010年12月21日举行的国务会议上发表的“愿全民努力提高安全意识”的讲话表示,“南朝鲜傀儡”对朝鲜半岛安全带来了威胁,却将威胁归咎于他国是强词夺理。

  此外,平壤广播电台还表示,朝鲜为实现自主统一及和平繁荣而全力以赴,但“南朝鲜”执政党拒绝对话与合作,使朝韩关系面临危局。据悉,平壤广播台是朝鲜当局向海外转达信息的平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半岛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