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国防部向海军交付国产巡航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7:17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月3日电 (记者杜源江 何光海)伊朗国防部3日正式向海军交付由伊朗国防部航海工业组织设计和制造的国产巡航导弹系统。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当天援引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的话说,鉴于伊朗海岸线的长度以及保护海岸线周边地区的需要,国防部航海工业组织受权设计和生产各种中远程巡航导弹系统,并已取得“重大”成就。

  他说,这些巡航导弹系统配有定位和导航系统,在伊朗海岸线上部署这些导弹系统将使海军能够发现和摧毁海上的各种目标,“毫无疑问,使用这些导弹系统将提升伊朗的海上防卫能力,对维护地区安全和稳定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联合国安理会去年6月就伊朗核问题通过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决议的主要制裁措施包括禁止各国向伊朗出口坦克、战斗机和军舰等重型武器装备。瓦希迪随后表示,制裁措施不会影响伊朗军力,并称伊朗在制造和大规模生产炮弹、坦克、直升机和军舰方面可以自给自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巡航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