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欢腾 红火迎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7:45  解放军报

  

神州欢腾 红火迎新
??12月30日,江西省靖安县双溪镇小学600多名学生在校园操场举行“快乐奔向2011,欢欣鼓舞迎新年”为主题的传统腰鼓、舞蹈等文艺活动,迎接2011年。

  

神州欢腾 红火迎新
??元旦将至,北京城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图为12月31日,工作人员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装饰灯笼墙。

  

神州欢腾 红火迎新
??12月31日,山东济南槐荫区中小学生京剧票友欢聚一堂,举行“京剧新年音乐会”,喜迎新年。

  

神州欢腾 红火迎新
??12月31日,新战士在营区挂灯笼迎接元旦。当日,山东边防总队新训团组织入伍新战士采取多种方式迎接元旦,丰富警营生活。

  本栏图片均为新华社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