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韩国将朝认定为敌人是对朝宣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20  环球时报[ 微博 ]
资料图:韩国装甲部队集结参加演习 资料图:韩国装甲部队集结参加演习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30日消息,朝鲜对韩宣传媒体“我们民族”针对韩国军方在《2010年国防白皮书》中使用“朝鲜政权和朝鲜军队是韩国的敌人”的提法表示“这是对朝鲜宣战”。

  报道称,“我们民族”指责韩国称:“这是韩国对同一民族的朝鲜公然进行的宣战煽动,是发起‘北侵战争’的前奏”。“我们民族”还表示:“韩国军方夸张地说‘是为向朝鲜传达强烈的警告,明确韩国军队坚定的对敌观’,再次做出了在国防白皮书中把朝鲜称为‘敌人’的行为。这意味着韩国再次把朝鲜看做成主要敌人,是公然向朝鲜宣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敌人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