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朝鲜开始在边境地区部署坦克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4:34  新闻晚报
资料图:朝鲜军队坦克冲锋陷阵 资料图:朝鲜军队坦克冲锋陷阵

  晚报综合报道

  韩国媒体27日报道说,朝鲜开始在两江道边境地区部署坦克部队,而这里过去由民间武力负责防卫。

  报道援引惠山市居民朴某的话说,最近惠山市进驻大队级别的坦克部队,在此之前普天郡也有两个中队规模的坦克部队先遣队进驻。

  “这些消息是普天郡坦克部队军官告诉的。 ”朴某说:“坦克部队出现后,边境地区的居民非常害怕,做事都很小心翼翼。 ”

  另有媒体本月15日报道说,在金正日的批准下,朝方在两江道一带创建人民军第10军团,司令部设在惠山市。有分析认为,坦克部队很可能属于新建立的第10军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