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月9日至12日将应邀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1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廖雷、熊争艳)记者27日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获悉,应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邀请,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一行将于2011年1月9日至12日访华。

  访问期间,中国有关领导人将会见盖茨,两国国防部长将就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领导表示,中方一贯重视对美军事关系,并视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此访有助于增进两军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妥善处理两军关系中的矛盾和分歧,扩大共同利益和合作基础,不断提高两军的合作水平,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据悉,国防部外事办公室正在为盖茨访华做精心准备,希望此访顺利成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部长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