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队将新设大将级联合司令 指挥陆海空三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资料图:12月23日,韩国军人参加在首尔市以北的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 新华社发(朴真熙摄)   资料图:12月23日,韩国军人参加在首尔市以北的京畿道抱川市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联合火力演习”。 新华社发(朴真熙摄)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7日报道,为加强陆海空三军联合作战能力,韩国军队将新设联合司令部等,重组军队高层指挥体系。报道称,这一军队重组工作拟于明年年底结束。新设的韩国联合司令(大将)将指挥陆海空三军,拥有人事晋级权等,其权力比现在的联合参谋本部议长还大。

  据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6日称,因为今年连续发生“天安舰”和延坪岛炮击事件,急需重组军队高层指挥体系,以加强三军联合作战能力。

  该人士还说,“据悉,最近总统直属国防先进化推进委员会向总统李明博提出了尽快推进重组军队指挥结构的报告,就此青瓦台和国防部正在进行最后协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