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沈阳军区通过超低空伞降等演练斩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06:54  解放军报
资料图:解放军跨江演习 资料图:解放军跨江演习

  本报沈阳12月25日电 臧东华、特约记者李大勇报道:空中战机轰鸣,地面火光冲天。12月上旬的一天,一场检验部队侦察、奇袭能力的“斩首行动”在东北某地激烈展开。沈阳军区某部官兵采取远距离狙击、超低空伞降等方式,给“敌”以致命打击。上级领导称赞他们是“出奇制胜的战场尖刀”。

  近年来,该部针对自身担负的使命任务,着眼实战强化单兵作战技能,在极限训练中提高官兵的综合素质,锻造熟练掌握“十八般武艺”的全能精兵。

  据悉,近3年来,该部涌现出伞降、潜水、滑雪、狙击等特战精兵500余人,有300余人先后刷新了团队单项训练纪录。如今,该部官兵个个能熟练操作各种轻武器,随时可完成攀山、渡河、跨海、空降等特殊任务。几年来,该部圆满完成了10余次重大军事活动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沈阳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