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总统向印度保证会履行合同及时交付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07:52  中国国防科信息网
正在俄罗斯造船厂进行改装的印度“维克拉马迪特亚”(INS Vikramaditya)航母。 正在俄罗斯造船厂进行改装的印度“维克拉马迪特亚”(INS Vikramaditya)航母。

  据俄新社2010年12月23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印度海军“维克拉马迪特亚”(INS Vikramaditya)航母的交付延迟和印度与他国的军事合作并没有关系,目前建造工作正按计划进度进行,俄罗斯方面将履行合同的所有要求。

  梅德韦杰夫在回答印度学生提出的“印度海军航母交付延迟是否是由于印度和美国进行军事合作引起的”这一问题时表示,目前建造工作正按计划进行,印度政府提出的要求也将及时满足。梅德韦杰夫称,航母的建造进度曾由于不同的原因被一再推迟,例如贸易和技术等问题,但并不是印度和其他国家进行军事合作引起的。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他相信印度和俄罗斯也是安全和军事合作合作领域的最好搭档。(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