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军方称敌军侵略计划已进入实践阶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8: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朝鲜中央通讯社12月23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当天在平壤举行中央报告大会,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当日在平壤说,如果敌人胆敢侵犯朝鲜的陆海空领土,朝鲜将“毫不犹豫地继续进行强有力的打击”。新华社/朝中社   朝鲜中央通讯社12月23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当天在平壤举行中央报告大会,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当日在平壤说,如果敌人胆敢侵犯朝鲜的陆海空领土,朝鲜将“毫不犹豫地继续进行强有力的打击”。新华社/朝中社
12月23日,韩国演习区硝烟滚滚 12月23日,韩国演习区硝烟滚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23日表示,朝鲜革命武力根据核遏制力,已做好了开展圣战的准备。

  据朝鲜中央广播报道,为纪念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被推举为最高司令官19周年,朝鲜在平壤“4·25”文化会馆举行了中央报告大会。金永春在会上表示,如果美国帝国主义及其追随势力发动全面战争,朝鲜革命武力将会扫灭侵略者及其根据地。由此,将消除战争的根源,实现祖国统一的伟业。

  金永春还说,韩国傀儡政府在西海(即黄海)进行侵略战争演习,不顾朝鲜的反对相继进行了射击训练。这意味着企图第二次朝鲜战争的敌军侵略计划,已进入实践阶段。如果敌军侵犯朝鲜领土、领空、领海,即使是0.001毫米,朝鲜人民军队将毫不犹豫地进行强硬的实质打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演 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