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队大规模演习地点距离朝鲜仅24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4:54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3日讯 据CNN报道,韩国军方宣布,韩国史上最大规模的陆空军事演习开始。

  韩国自2009年就开始计划这次演习,演习地点距离朝鲜仅有15英里(约合24公里)。现在,韩国处于高级戒备状态,因为此前朝鲜炮击延坪岛。

  韩国军方媒体官员表示,800多名军人计划参加抱川的军事演习,动员了6架F-15K和KF-16战斗机、K-1战车、AH-1S攻击型直升机、K-9自走炮、反战车导弹和多管火箭发射系统等105种火力装备。

  另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总统办公室表示,在军演的同时,韩国总统李明博检查了韩国某部队针对朝鲜的防御准备。

  李明博参观的区域位于朝韩非武装地带南端的东部前线,此前韩国曾宣称将反击朝鲜的任何袭击。(董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