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专家称朝鲜舞水端中程导弹可携带核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3:34  环球时报[ 微博 ]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展示的新型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展示的新型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韩联社12月23日消息,韩国国防研究部门的一名高级研究人员近日发表报告指出,朝鲜自行研发的中程弹道导弹系统已具有携带核弹头的能力。

  韩国国防技术与质量机构的专家在其最新发布的报告中说,朝鲜最新的中程弹道导弹系统据信已经具备了携带核武器的能力。这款名为BM-25“舞水端”(Musudan)的战术弹道导弹曾于今年10月举行的朝鲜阅兵式中亮相。据了解,BM-25“舞水端”弹道导弹弹头有效载荷1-1.2吨,打击精度在1.6公里以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