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陆军总司令称俄美拟在2012年举行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8:29  环球时报[ 微博 ]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12月22日报道,俄罗斯陆军总司令波斯特尼科夫上将表示,俄美两国军队即将展开一系列密切合作,并且计划在2012年举行联合军演,而相关谈判可能会在明年启动。

  俄罗斯军报《红星报》12月22日发表了对波斯特尼科夫上将的采访。他说:“俄罗斯武装力量可能恢复与美军举行联合演习的实践。”他表示,俄美联合军演将在2012年进行,相关谈判计划在2011年展开。俄计划加强与美国的军事训练经验交流,并派代表团访问在欧洲和美国本土的美军训练中心。

  俄陆军司令还表示,俄军2011年将与上海合作组织、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的成员国举行多个联合演习,并与白俄罗斯、蒙古和印度等举行几次联合战役演习。而在本国范围内,俄军将举行40多个战术、特种战术演习和将近80个首长司令部演习。2011年年底,俄军还将举行“中央-2011”大规模战役-战略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