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3架巴基斯坦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1: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列装的中国产歼-7战斗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列装的中国产歼-7战斗机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21日,印度方面指责巴基斯坦近日出动3架战机,“入侵”印度领空。

  报道称,消息人士说,有3架巴基斯坦军用飞机进入了印控克什米尔查谟(Jammu)的帕拉(R S Pura)地区,在印方的一处哨岗附近做低空飞行,其后朝巴基斯坦东北部城市锡亚尔科特返回。

  报道称,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AK Antony)近日在议会上说,过去3年当中印度领空遭到近30次“入侵”,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飞机为23次、2次来自美国、1次来自孟加拉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战机 克什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