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今日起在东海岸举行海军射击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资料图:韩国海军驱逐舰编队 资料图:韩国海军驱逐舰编队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方面表示,计划从本周三(12月22日)至周五(12月24日)举行海军射击演习,出动海军舰艇及反潜直升机。

  报道称,韩国国防部表示,目前仍在西海岸维持高度警戒态势,以应对未来可能的“朝鲜出其不意的挑衅”。

  韩国军方同时表示,计划从12月22日开始在东海岸举行为期3天的海军射击演习。据称,此次演习将出动6艘海军舰艇,进行发炮演习,并出动山猫式(Lynx)反潜直升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