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韩美军将部署新型M1A2主战坦克及M2A2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资料图:美国军队装备的M1A2主战坦克 资料图:美国军队装备的M1A2主战坦克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驻韩美军21日表示,从今年12月至明年5月对第二师团部署M1A2“艾布拉姆斯”(Abrams)主战坦克和M2A2“布雷德利”(Bradley)装甲车。

  驻韩美军当天发布报道资料说,引进新型坦克和装甲车后,美第二师团的战车体系将会进一步升级。美第二师团将会具备更先进的跟踪系统和火力控制系统,并且坦克的战力将会进一步提高,这更符合21世纪的战斗。

  美陆军第8集团军司令官约翰逊表示,将新型坦克与装甲车部署在第二师团,意义在于增强驻韩美军的战斗力,而不是单纯增加战车数量。驻韩美军将会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坦克和装甲车。

  美军这次部署新型战车是战斗力现代化的一部分。老旧战车将被送到美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韩美军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