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方人士称将动员海空尖端武器反击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2:2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0日表示,韩国军方预定于当天在延坪岛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习。该本部的有关人士表示,延坪部队今天将在所谓“北方界线”以南的韩方海域进行射击演习。韩国方面已向延坪岛上的居民通知今日要进行演习,并要求避难。

  韩国军方原定于当地上午11时进行演习,由于海雾被推迟于下午1时以后进行。该本部的另一位有关人士表示:“这次演习是为防御‘西海五岛’进行的定期演习,军事停战委员会和联合国军司令部成员国代表将会参观演练。”

  他还表示,韩方在密切关注朝鲜的动静,并预备朝鲜可能发起“挑衅行为”,并已做好万般准备。他说:“朝鲜若进行任何‘军事挑衅’行为,我军将会立即进行惩罚。”

  韩国7600吨级的宙斯盾驱逐舰“世宗大王”舰和2艘4500吨级的KDX-II型驱逐舰被派往西部海域,并被部署在前方。另外,大邱基地的空军F-15K战斗机待命。

  韩军方人士还表示:“韩方动员将海上和空中的尖端武器,根据‘自卫权’对朝鲜攻击点进行精密准确的反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射击 尖端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