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暗示将对韩军射击训练还以炮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28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列装自行榴弹炮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列装自行榴弹炮

  环球网12月19日消息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9日刊登评论文章,要求韩国立即取消在延坪岛周边进行海上射击训练的计划。评论警告称,如果韩国实施训练,“结果将十分明显”,再次暗示朝方将重新还以炮击。

  报道称,朝鲜的对韩窗口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当天也在其网站“我们民族”上发表评论称,“无法保证延坪岛上响起的炮声不会扩大为全面战争”、“我们的革命武装力量已准备就绪,正密切关注着(韩军的)各种挑衅行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