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士兵拿伊拉克遭轰炸照片冒充延坪岛炮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韩国首尔检察厅19日说,一名美国军人,日前把当年巴格达被美军轰炸的照片贴上网,谎称是朝鲜炮击延坪岛之后的场景。

  由于照片里冒出浓浓黑烟,和延坪岛遭炮击的状况十分类似,不少网友把这张照片转贴到“推特”等其它网络平台上。甚至让CNN等国际媒体报导炮击相关讯息时,还引用了这张照片。

  韩国检方证实这名军人的身份,隶属于美国陆军某部队,已经向美军通报。并推测这名军人可能基于向人炫耀的目的,才贴上这些照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延坪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