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方称不考虑朝鲜警告 下周实施海上射击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09:38  环球网
资料图:韩军重型K-9自行榴弹炮开火。 资料图:韩军重型K-9自行榴弹炮开火。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军方18日表示,对于朝鲜方面发出的“停止延坪岛海域射击训练”的要求与警告,韩国方面将不予考虑,并决定于下周初实施还说射击训练。

  韩联社12月18日消息,韩国军方当局当日表示,对于朝鲜向韩国发出的“停止延坪岛海域射击训练”及“朝鲜将进行第二、第三次打击”的警告,韩国将不予理睬。韩军计划于下周初期在延坪岛海域进行海上射击训练。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一位相关人士表示,本月20日和21日的气象条件将比18日和19日良好,因此决定在20日和21日中选一天进行射击训练。该负责人还表示,虽然朝鲜方面要求韩军取消射击训练,但这将不会对韩方的训练产生任何影响。

  报道称,韩国陆海空三军已进入待命状态。据悉,在即将举行的射击训练中,韩军将动员K-9自行火炮、105毫米牵引炮及81毫米迫击炮等武器。另外,韩国空军F-15K及KF-16战斗机基地也已进入“紧急待命”状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