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呼吁韩国取消黄海实弹射击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17日呼吁韩国放弃计划于12月18日至21日期间在黄海海域举行的火炮实弹演习。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俄外交部就此事召见了美国和韩国特使,表达“深切关注”。俄罗斯呼吁韩方取消演习,以避免地区紧张局势加剧。

  此前,朝鲜发出警告说,如果韩国按计划在上述海域进行实弹演习,将予以还击。

  韩国16日宣布将在延坪岛一带进行新一轮实弹演习,并宣布计划邀请约20名美军人员为主的联合国军司令部人员观摩演习。

  17日早些时候,朝鲜警告说,将针对演习进行“自卫还击”。不过,韩国也随即表示不会退让。

  俄罗斯外交部17日发表的声明,强烈呼吁韩国在按计划举行火炮发射演习的问题上采取克制态度,以防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射击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