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已有94个航班因大雪延误 取消19点以后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9:31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12月15日消息:受大雪影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简称“萧山机场”)截至16时已有94个航班延误,4000多名旅客滞留。因为大雪还将持续,萧山机场与相关航空公司决定,取消晚上19时以后的所有航班,其中国航取消5个出港航班、11个进港航班。据气象台报道,明早杭州气温会降低,有可能引起跑道结冰现象,机场已经准备明早对跑道进行防除冰工作,这也会导致航班延误,请旅客在出行前拨打机场咨询电话0571-86662404。

  据杭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早杭州下起小雪,9点开始降雪突然转大,但10点之前的航班正常起降。12点前后,因跑道摩擦系数差,有7个航班分别备降南京、福州、上海浦东、温州,待跑道摩擦系数恢复后,又因飞机机身积雪较多,需对每架飞机进行除冰雪工作。目前机场已经联合航空公司启动红色预警方案,机场、航空公司所有人员全部投入延误服务保障工作中。

  从气象台了解到,大雪预计会在今天后半夜停止,为了防止更大范围的延误和旅客滞留,机场和航空公司决定取消晚上19时以后的所有航班。目前萧山机场高速受大雪影响严重堵塞,机场提醒旅客,航班已经取消,请出发旅客和接站人员做好准备,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联系机场及航空公司。

  受大雪影响,国航浙江分公司取消以下航班:

  杭州——北京:CA1707/CA1709/CA1564/CA1548

  杭州——广州:CA1727

  北京——杭州:CA1706/CA1710/CA1564/CA1547

  广州——杭州:CA1728/CA1726

  深圳——杭州:CA1736

  昆明——杭州:CA1754

  昆明——贵阳——杭州:CA1756

  贵阳——杭州:CA1752

  哈尔滨——青岛-杭州:CA1788

  此外,飞常准(http://www.veryzhun.com)、飞友网(http://www.feeyo.com)提供了延误航班追踪和查询功能,保证旅客随时获取航班动态的最新信息。

  飞常准:http://www.veryzhun.com

  手机版飞常准:http://wap.feeyo.com

  杭州机场天气:http://www.feeyo.com/weather/show.asp?airport=%BA%BC%D6%DD

(编辑:SN01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