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政府批准总计2830亿美元5年中期防卫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3:3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4日电 (记者吴谷丰) 日本政府14日召开安全保障会议,批准了从2011年开始施行的5年《中期防卫力量整备计划》预算。

  该计划预算总额为23.49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83日元,总计约合2830亿美元),与上一个中期防卫预算(2005至2009年度)相比,减少了7500亿日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本周还将决定未来5年的新《防卫计划大纲》方案。根据这一方案,日本陆上自卫队将削减1000人至15.4万人;海上自卫队潜艇数量将增加6艘至22艘,宙斯盾护卫舰将从4艘增至6艘。

  日本民主党政府去年9月上台后,决定将原定去年年底前完成的未来5年《防卫计划大纲》和《中期防卫力量整备计划》推迟一年制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防卫预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