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AC311直升机性能先进已签署供应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09  东方网
国产AC311直升机首飞。新华社记者刘海峰摄 国产AC311直升机首飞。新华社记者刘海峰摄

  东方网12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2月13日报道,中国中航直升机公司日前宣布国产AC311新式轻型多用途直升机飞行试验顺利结束,公司已和国内采购商签署两项该型直升机供应合同。AC311直升机完全由中国专家自主研制,其飞行性能不逊于世界上最先进的同类产品。它结合了欧洲直升机AS350/昌河直-11和欧洲直升机EC120的优点,在飞行中展现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控性。最大飞行重量2200千克,乘员6人。

  今后10年中航直升机公司希望能至少销售500架AC311。另外,该公司在“超级大黄蜂”基础上研制而成的重型直升机AC313已于2010年3月首飞,重约1吨的AC310直升机调试工作也已完成。(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C311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