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今起在位于黄海日本海等27处海域射击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7: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射击演练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射击演练

  本报讯 据报道,韩国军方表示,本周将在全国27处海上进行射击演练。

  据国立海洋调查院12日提供的航海信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将于13日到17日期间在韩国东海(中国称日本海)、西海(中国称黄海)海域等27处进行海上射击演练。

  据悉,演练海域以西海最多,共有15处。

  白翎岛和延坪岛等西北五岛未包括在上述的射击计划里。 

  韩军方有关人士表示:“将会考虑各种情况于适当时间决定在延坪岛的射击演练时间。”             (中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