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烈火II增强型中程弹道导弹试射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印度阅兵式上展示烈火-II式弹道导弹 资料图:印度阅兵式上展示烈火-II式弹道导弹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国防消息人士表示,印度10日当天试射一枚具有核能力的“烈火”-2(Agni-II)中程弹道导弹,但试射没有成功。

  据报道,国防部门消息人士称,印度当天在该国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惠勒岛(Wheeler Island),使用移动轨道将这枚地对地的“烈火-2加强型”(Agni-II plus)导弹发射了出去,但导弹没有按照预定计划飞行多久,就掉入了海中,试射宣告失败。

  目前尚不清楚导弹发射失败的原因。

  按照设计,已经获得成功试射的“烈火-2”导弹可携带1吨常规弹头或核弹头,可以使用核弹头打击2000到2500公里内的目标。报道称,印度也已经成功试射了射程在3000到3500公里之间的“烈火-3”型导弹。

  此次试射失败的“烈火-2加强型”导弹安装有改良的导航系统,预定射程在2500公里到3000公里之间。这是为了填补这一射程导弹的空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烈火-2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