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称未来将举行更多联合军演遏制朝鲜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参加美韩军演的美军航母及舰载机 资料图:参加美韩军演的美军航母及舰载机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美两国军方高官当地时间12月7日举行了“韩美联参主席会议”,双方在会后的联合声明中表示,未来韩美两国将举行更多军演,“遏制朝鲜的攻击”。

  据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主席韩民求与美国联参主席迈克尔•马伦当天举行了会谈,并发表联合声明,强调韩美两国的战略同盟关系。他们谴责朝鲜发动“非法武装袭击”,并一致同意改善现有的计划,增强合作,遏制未来朝鲜的“挑衅”行为。

  双方表示,韩美两国未来将举行更多联合军事演习,目的是“有效遏制朝鲜的攻击”,他们认为,军方处于随时待命状态,在“面对朝鲜的鲁莽行径时”,是至关重要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