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接收两部中国产JY-11B无源相控阵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55  东方网
资料图:国产JY-11B高机动低空三坐标无源相控阵雷达系统 资料图:国产JY-11B高机动低空三坐标无源相控阵雷达系统

  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12月6日报道,委内瑞拉空军于日前展出了其新近从中国获得的两部JY-11B型高机动低空三坐标无源相控阵雷达系统。

  委内瑞拉空军司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从中国购进新型雷达系统是委防空力量现代化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JY-11B雷达由南京电子第14所研制,主要用于在复杂的现代战争环境中对低空、超低空飞行目标进行预警、探测,为中远程三坐标雷达补盲,同时其具备优良的高机动性能,可实现快速布防,承担应急作战任务。该雷达配备6×6轮式底盘,机动性能较好。其工作在E/F波段,具有很高的抗干扰性能,最大探测距离为210千米,最大探测高度12千米,展开时间10分钟,操作班组4人。JY-11B系统对目标的定位精度分别为:距离误差50米,方位角误差0.3度,高度误差500米,距离分辨率为100米,方位角分辨率1.8度。(编译:北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