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开始在29处海域实弹演习 地点包括争议岛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 资料图:韩国陆军K-9自行榴弹炮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国官员称,韩国军方6日已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实弹演习。

  韩国联合参谋部称,由战舰或陆上炮兵部队进行的实弹演习,已经在29个地点展开,其中包括朝韩争议海域上的大青岛。

  韩国新任国防部长金宽镇3日表示,若是朝鲜再次挑衅,将出动战机空袭朝鲜。

  朝鲜中央通信社5日指控金宽镇的空袭言论等,是一连串“疯狂挑衅”,这些行径“快速让朝鲜半岛情势进入无法控制的极端状态。”

  韩国联合参谋部发言人对此表示,对朝鲜最新的声明,他“甚至都感觉不到有做出回应的必要”。

  他引述金宽镇的话说:“演习是在北方界限以南进行的,在我方领海,是一次正义的演习,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进行演习。”

  韩国的火炮演习,预定6日至12日在其周边29处海域进行,16个在黄海,7个在东部海域,6个在南部海域,以强化防卫。

  位于黄海的大青岛包含在此次实弹演习范围内,此岛临近南北朝争议的海上分界线,与白翎岛、小青岛、大延坪岛、小延坪岛并称“西海五岛”。

  11月遭到朝鲜炮击的延坪岛此次不在演习范围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