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海军襄樊舰访问越南举行甲板招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8:34  解放军报
11月30日下午5时,海军“襄樊”号导弹护卫舰,搭载舰载直升机一架,在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胡伟华大校的率领下,缓缓驶离三亚某军港,踏上赴北部湾参加第十次中越联合巡逻及出访越南岘港市的征程。   11月30日下午5时,海军“襄樊”号导弹护卫舰,搭载舰载直升机一架,在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胡伟华大校的率领下,缓缓驶离三亚某军港,踏上赴北部湾参加第十次中越联合巡逻及出访越南岘港市的征程。

  本报越南岘港12月5日电   曾行贱、钟家禧报道:12月4日晚,正在越南岘港市访问的中国海军“襄樊”舰举行甲板招待会,盛情招待中外各方代表。越方军政领导、海军官兵代表以及我驻越南大使馆、各国驻越武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整个招待会持续近3个小时,由出访副指挥员于雷庆主持,出访指挥员胡伟华致欢迎词。来自各方的代表相互举杯,共同欢迎海军“襄樊”舰访问越南,并感谢中国海军的盛情款待。越南海军军官代表表示,“中越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在长期的合作中,我们两国海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襄樊舰 访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