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警告韩国勿轻举妄动 称半岛事态发展难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7: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平壤12月5日电 (记者 周之然)朝鲜中央通讯社5日受权发表新闻公报,警告韩国对其军事挑衅行动可能带来的后果“深思熟虑”,不要轻举妄动。

  公报说,在延坪岛炮击事件后,韩国宣称将继续与美国一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并将在韩国东部、西部和南部海域的29个地区进行火炮实弹训练,其中包括离朝鲜很近的“西海五岛”之一的大青岛。

  公报说,韩国的这些举动是企图从军事上刺激朝鲜,然后再以此为借口实施报复,挑起战火。由于韩国这些冒险的挑衅举动,朝鲜半岛局势面临着“难以控制的极端状况”。今后事态的发展“难以预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半岛 局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