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商家拟用防爆内裤吸引驻阿英军女家属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0:37  环球网
英国一家厂商推出了防爆内裤意图吸引驻阿英军女家属购买。 英国一家厂商推出了防爆内裤意图吸引驻阿英军女家属购买。

  环球网12月3日消息,据台湾“中广网”报道,今年圣诞节在阿富汗的英国部队最实惠的礼物大概就是防爆内裤了。

  报道称,英军在阿富汗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塔利班的子弹,而是他们制造的高级土制炸弹。塔利班武装常把这种土制炸弹放在路边攻击英美部队,遭到这种炸弹攻击的士兵下半身通常不保。

  不过,在穿上一条这种防爆内裤后,他们的重要部位就可以保住了。据悉,厂商为了刺激“买气”,打出了“拯救大兵私处”的广告词,他们希望英军官兵的太太或女友看到这句话会心动,掏钱买个半打、一打的送给自己的另一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阿英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