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称朝鲜年内可能炮击韩国京畿道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1:12  环球网
图中红圈内被认为是朝鲜火炮阵地。新华社/联合通讯社 图中红圈内被认为是朝鲜火炮阵地。新华社/联合通讯社

  日本媒体12月2日援引朝鲜军方高官的话报道称,韩国西北部的京畿道以及其在黄海的军舰将会成为新的炮击目标。

  据日本《东京新闻》12月2日报道称,12月1日结束的美韩联合军演显示了强大的军力,朝鲜人民武力部侦查总局高官就此发言表示,“朝鲜或会在年内以韩国西北部的京畿道作为新的炮击目标,发起新一轮的炮击行动”。报道称,朝鲜官员并未提及具体计划,但这一发言很可能会招致韩方强烈反应。

  报道还称,目前还不清楚该朝鲜高官的姓名,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官员同时表示,韩国在黄海上的军舰也将“成为朝鲜新一轮炮击的目标,朝鲜将会给予强有力的打击”。(记者 王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