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声公司为美国空军提供静眼激光炮塔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8:1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本站2010年12月1日综合报道   雷神公司获得美国空军一份价值500万美元的国防采购合同,提供“静眼”激光炮塔组件(Quiet Eyes Laser Turret Assembly,QELTA)。“静眼”是雷声公司的定向红外对抗飞机保护系统的重要组件。“静眼”是技术成熟的系统,可用于多种固定翼飞机。

  作为QELTA合同的一部分,雷声公司将演示其成功将轻型、低成本、高可靠性的“静眼”量子级联激光器与大型固定翼飞机集成。QELTA合同周期不超过9个月。日光方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日光防御公司是QELTA的分包商,负责提供量子级联激光器系统。(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雅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激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