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文森航母群将进入西太平洋进行作战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11月30日,美海军CVN-70航母舰载人员登舰 11月30日,美海军CVN-70航母舰载人员登舰

  据海军时报网站2010年11月29日报道 美国海军第三舰队本周一表示,“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CVN 70)本周二即将离开母港进行最后的训练演习,并将开始到西太平洋和波斯湾地区进行为期7个月的常规例行作战部署。

  负责领导圣迭戈第一航母打击群的塞缪尔•佩雷斯(Samuel Perez)海军上将将负责领导即将参加作战部署的“卡尔•文森”号航母、“邦克山”号巡洋舰、“斯托克代尔”号驱逐舰(DDG 106)、“格里德利”号驱逐舰以及第17航母舰载飞行联队,本次作战部署的内容将包括战区安全合作以及海上安全作战等方面。

  本次作战部署将是“斯托克代尔”号驱逐舰的首次作战航行。“邦克山”号巡洋舰、“斯托克代尔”号驱逐舰以及“格里德利”号驱逐舰这三艘水面舰艇将在周二离开圣迭戈军港,并加入“卡尔•文森”号航母在南加利福尼亚海岸进行合成训练演习,随后再前往西太平洋地区。

  航母舰载飞行联队包括:来自北岛海军航空站的“红狮”第15直升机反潜中队;“好斗的红公鸡”第22攻击战斗机中队以及位于加州利莫尔(Lemoore)的VFA-25“舰队之拳”;VFA-81“Sunliners”以及VFA-113“Stingers”战斗机中队;“Rawhides”第40舰队后勤保障中队;华盛顿惠德比岛海军航空站的“Garudas”第40电子攻击中队;诺福克海军基地“Tigertails”第125航母舰载预警机中队。(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部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