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劫持一艘载23名船员马来西亚货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7:00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内罗毕11月29日电 (记者王雅楠)正在索马里附近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欧盟海军29日证实,索马里海盗于26日在索附近海域劫持一艘马来西亚籍货轮,船上共有23名船员。

  欧盟海军发言人克林瓦尔说,这艘悬挂马来西亚国旗并由马来西亚船运公司运营的“阿尔贝多”号货轮于26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东900海里处被劫持,该货轮原定由阿联酋的阿里山前往肯尼亚东部港口蒙巴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索马里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